laieol

伟大的梅林啊,请再给忠臣一次机会吧

随缘(1)

ooc预警/

拉郎预警/

文笔渣勿介/

突然就想写一个和雨村笔记一样平平淡淡的生活,所以(也不知道哪来的因果关系),更新也像标题一样,勿介/


从雷城回来之后,吴邪他们又回到了雨村,继续所谓的隐居生活,而刘丧则回到了自己的铺子里继续工作。


没办法,人家传奇了半辈子还有九爷和二叔支撑着,就算不干啥事,也不愁吃喝。刘丧孤身一人在外,不工作会饿死。


不过耳朵受伤的事情还是被人传了些出去,再接单时,已经是一个月之后的事了。


来的是个小老板,刚混进圈子的。不过他手里有点小钱,据说之前是个暴发户,也不知怎么就想不开了,来干这种不知道哪天就掉脑袋的活。这些刘丧不感兴趣,他只关心小老板出的价钱。


“那个,你看五万行吗?你也知道,我们这就一个小坑,而且你的耳朵……”


“行,先付款。”刘丧觉着五万还够用一阵,再加上这老板玩票的性质多半是赔,索性就答应了。顺便,还能证明一下他耳朵还能用的事实。


好不容易磕磕绊绊把这位玩票的老板完完整整带出来,刘丧就发现自己的铺子里多了一人。


“你怎么在这?”


“我再不来,你耳朵就别要了。”霍道夫从展示柜边转过来,“你耳朵聋了?”


“你才聋了。”刘丧翻了个白眼,自顾自走到收银柜边上清算这次的收益。


霍道夫踱到了刘丧身边,食指在刘丧的耳朵上打了个转:“你不要的话,这么漂亮的耳朵,”他猛地拉住一扯,“割下来给我做标本吧!”


“疼疼疼!”刘丧从霍道夫的魔爪里救下自己的耳朵,“你有病吧?”


“有病的是你,”霍道夫慢条斯理地拍了拍手,“从现在开始,你不许再接单了,这家铺子也关了。”


“等等等等,你不让我做这做那的,我去哪赚钱?你养我啊?”


“行啊,我养你。我在北京郊区有套房子,周围安静,最适合你养伤。我收拾一下,两天后你就能入住了,”霍道夫假装没看到刘丧快翻到天上去的白眼,潇洒地一挥手,“走了,两天后见。”


“快滚!”刘丧将手中的账本砸到了霍道夫的背上。


两天后,刘丧站在了霍道夫口中的四合院里,看着明显像是住在这里的霍道夫,呛道:“你在这也扰我清净,请快滚。”


“我走了,你耳朵让空气治。”霍道夫一脸理所当然住在这里的样子。


刘丧白了他一眼,提着行李走进西边的客房,又忍不住探出头,“你至今没被打死,真是个奇迹。”


“多谢,我也这么觉得。”霍道夫看着被甩上的房门微微一笑。


就这样,刘丧和霍道夫开启了鸡飞狗跳的同居生活。


评论(3)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