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ieol

伟大的梅林啊,请再给忠臣一次机会吧

【伞修】HE十二题

ooc预警

大量私设


01 牵手


叶修:“……没牵过。”以前是不敢牵,现在是牵不到。


透明的苏沐秋无奈地揉了揉叶修的头:“阿修,不记得了就直说,别发刀。”


所以,牵手其实牵过很多次了,每一次都是微妙的心动。


02 和朋友消磨时间


叶修忘不了他和苏沐秋苏沐橙一起度过的每一段时光,三个人也不知道干了些什么就消磨了一整天,那些欢声笑语填满了他的整个青春。


叶修将还带着露水的花束轻轻放到了苏沐秋墓旁,低头点了支烟。而现在,叶修和苏沐橙在墓碑旁安静地坐着,一呆便是一整天。


03 戴兽耳


很久以前,叶修和苏沐秋破了一家游戏厅的游戏记录,赢了300块。老板看苏沐橙可爱,就附送了她两个兽耳。


毫无疑问地,这两个兽耳最后戴在了叶修和苏沐秋的头上。


苏沐秋看了看叶修头上的猫耳朵,再看了看自己头上的猪耳朵,第n次怀疑苏沐橙到底是不是他亲妹妹。


但是戴猫耳朵的阿修很可爱就是了。


04 ABO


Alpha苏沐秋的信息素是一股一场淅淅沥沥的秋雨后草地上湿润空气的味道,很清新,令人忍不住多闻几下,连心情都会变得好起来。


Omega叶修的信息素是一股高档的烟草味儿混杂着一点点的醇酒味,乍一闻有些许刺鼻,可闻久了便能品出里面的独特,甚至让人上瘾。


他们交合的时候,像是一群醉意上涌少不得志的文人在泼满秋色的草地上起舞弄清影,歌笑亦歌哭。


05 跳舞


在作者写了删删了写无数遍之后,意识到这趴对于伞修二位是不可能了,不然作者给各位表演一个?


 06 争吵


叶修和苏沐秋吵过很多次,不过最凶的一次还是因为君莫笑。


当得知苏沐秋将君莫笑初始了的时候,叶修是真的生气了。他气苏沐秋真的信了陶轩的鬼话连篇;他气苏沐秋傻不拉叽地就为了他把自己的梦想折断;他气自己还不够强大,不能证明他的梦想不是天方夜谭。他生气,所以找陶轩吵架;他生气,却最终还是没有吼苏沐秋,一个人在边上生闷气,就是不肯理苏沐秋。


07 和好


苏沐秋知道叶修在想些什么。可是散人已经不流行,他若是再不忍痛割爱,最后害得会是叶修。不过,自家的小朋友生气了还是得哄着。


苏沐秋认真地对叶修说:“这样,等以后你足够强大了,我们再重新把散人练起来。”


叶修轻哼了一声,别扭了半天才不情不愿地举起拳头,嘟囔了一句:“一言为定?”


苏沐秋笑着一拳对上,眼睛里闪烁着点点星光:“一言为定。”


可是,如今君莫笑都练起来了,那个当初从不食言的男孩又在哪呢?


08 结婚


还穿着队服的叶修看着眼前飘在空中的鬼司仪,大脑里一片空白。不是在兴欣里加练吗?怎么一眨眼跑这儿来了?


“咳。”苏沐秋清了清嗓子,企图将叶修的目光从司仪那拽回来。


“沐秋?”叶修疑惑了下,突然就想到,自己不会撞鬼了吧?他环顾四周,发现苏沐橙不知何时也来了。


“哥?”苏沐橙看到苏沐秋的那一刻,大脑就彻底死机了。


“咳,沐橙,我要和阿修结婚了。”苏沐秋的声音里透出一丝丝紧张。鬼界的鬼们在知道他和叶修的事后一直怂恿着苏沐秋和叶修结个冥婚,苏沐秋被他们壮了胆子,鼓起勇气找上叶修。可临到阵前,苏沐秋才想到叶修会不会不想和他结婚,毕竟他是个鬼,人鬼殊途,这点道理他还是懂得。


“那个,”鬼司仪眼见现场一片诡异的安静气氛蔓延,忍不住打破了这一瞬微妙的平衡,“没有异议的话,我就开始了。”


“无论富贵与贫穷,无论疾病与死亡,苏沐秋先生,你愿意和叶修先生一辈子在一起吗?”


“我愿意。”苏沐秋的手心在冒汗。


“那么叶修先生,无论富贵与贫穷……”


“我愿意。”叶修突然释怀了,管他的,苏沐秋这辈子下辈子都得是自己的,无论是在梦境还是现实。


听到答案的一瞬间,苏沐秋笑了,发自内心的笑了。然后他一把搂过叶修,低头吻上了他觊觎了很久的薄唇。那唇比自己想象得还要软,他轻咬了一口,感觉像是在咬棉花糖一样。


苏沐橙看着这神展开的剧情,默默无语,所以她就是个见证一切的工具人是吗?


“老大,老大!”叶修被包容兴晃醒,发现自己依旧坐在电脑前。果然是场梦啊,叶修无奈地摇了摇头,继续忙碌了起来,没有注意到不远处苏沐橙投来的古怪目光。


鬼界。“哎呀,又帮月老促成一段婚事,她该怎么感谢我好呢?”孟婆笑眯眯地在月老簿上写下“苏沐秋 叶修”。


09 正装


连结婚都没有穿上正装的两位,大概这辈子都穿不上了。当然,就算有机会叶修也不会穿的。


10 实现一个愿望


作者:我现在可以实现你们一个愿望。


叶修:我要反攻。


苏沐秋:我要复活。


苏沐橙(乱入):我不要当工具人!


作者:……不可能,这趴过。


11 做些热辣的事情


叶修永远记得他第一次请苏沐秋吃火锅的场景。热腾腾的火锅,不断上冒的白气,还有一边哈着气一边给他和苏沐橙夹菜的苏沐秋。也许是因为从小在孤儿院长大的原因,苏沐秋吃饭狼吞虎咽的,却让叶修看得有了食欲。


叶修抿了抿唇,抬手给对面的苏沐橙夹了菜,才吃下自己的第一口。


12 做饭


叶修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突发奇想要给苏沐橙苏沐秋做一顿饭。


“……所以现在应该做什么?”叶修看着面前满桌的菜,一时不知该从哪吐槽。


“大哥,你不就做份蛋炒饭吗?打鸡蛋啊先!”


“哦。你那么凶干嘛?”叶修拿起鸡蛋打进碗里,小声嘟囔。


苏沐秋看了看垃圾桶里黑乎乎糊成一团的炒青菜,翻了个白眼,不理叶修。


“哎哎哎,你放着我来不行吗!”苏沐秋眼见着叶修就要将食材下锅,赶忙拦住他。


“那怎么行,我要自己炒,这才算我做的。”叶修当然不乐意了。


“……服了你了。”苏沐秋无奈,伸手环住叶修,抓着他的手一起握住锅铲,“我带着你一起炒,行了吧?”


“嗯。”叶修的耳朵微微发红了起来。


“!”苏沐橙吃下第一口蛋炒饭,表情十分奇怪,良久,放下碗,拍了拍苏沐秋的肩,头也不回地出门了。


“有那么难吃吗?”叶修心虚地问。


“要不你尝尝?”苏沐秋挖起一勺就要送到叶修嘴边。


“……还是算了,我还有训练,先走了。”叶修心虚地笑笑,转身就逃。


苏沐秋无奈地摇了摇头。出门帮叶修买吃的去了。


——————————————————————

作者:不要问我为什么人家都是30题,我只有12题,问就是后18题被作者一口吞了(就是懒了啊),嘿嘿。

评论

热度(37)